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失恋时``只有2种可能``要么伱爱她/他``她/他不爱伱``或者相反``那么``当伱爱的人不再爱伱``或者从来没爱过伱时``伱没有遗憾``因为伱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 ❤

有人说没有面包的爱情终究会夭折``我说讲这句话的人不懂什么是爱情``大多数人很反感别人说 女方/男方 这条件好那条件好``我不管伱什么出身``什么学历``什么地位``如果我爱伱``你擦皮鞋甚至做 妓女/妓男 我也无所谓``大人说我幼稚,没有钱怎么过日子``我说有钱没爱过的是什么日子?``和自己爱的
人在一起``喝水吃腌菜我也是高兴 ❤

有人说没有面包的爱情终究会夭折``我说讲这句话的人不懂什么是爱情``大多数人很反感别人说 女方/男方 这条件好那条件好``我不管伱什么出身``什么学历``什么地位``如果我爱伱``你擦皮鞋甚至做 妓女/妓男 我也无所谓``大人说我幼稚,没有钱怎么过日子``我说有钱没爱过的是什么日子?``和自己爱的
人在一起``喝水吃腌菜我也是高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