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我一直以为我这样的坚持这样的体谅对你来说是最大的支持...或许...我所谓的体谅对你来说只不过是无形中的压力,而我却全然不知...很傻吧...放不开你,很傻 吧...你说过会牵着我的手一直走下去,你说过除非我先放手 不然不会轻易的松手...

或许你还记得或许你已经忘了...或许你只是不愿开口当食言...

可笑~平时给我 的承诺没有一个实现,唯独这个...我知道你很累了,因为你已经无法兼顾 这么一个我,你连5分钟的时间都抽不出给我...那句[我爱你]已经听不出任何的甜蜜,只是履行任务的三个字。
……
现 在的心冷得很,不再去信任任何人,不再去相信承诺,也不去幻想狗屁的约定,我期望越高,失望得更高,就让一切淡淡的,冷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