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我 们结束吧!不是说我不爱你了,只是我们将各奔东西,去我们都不熟悉的世界,那里没有你,也没有我!我不想用一句承诺,来缠住你一辈子,如果我们有缘的话, 我相信当我们大学毕业的时候,我们还会在一起的!不要哭,我们应该勇敢地去面对,毕竟在将来的路上还有很多比这更让我们无法接受的事情!明天我将不在你身 边,你要照顾好自己,不要让我担心,记得要快乐啊!因为只有你快乐,我才会快乐!”元钧一口口吸着烟,对我说了这些话。因为夜很黑,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但 借着微弱的月光,我看见了一颗晶莹剔透的东西从他那消瘦的脸庞滑落,所以我知道他是爱我的,所以我会快乐的去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因为只有我快乐,他 才会快乐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