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爱一个人的感觉是痛苦吗 ··?
我不知道 ··
只知道 ··
虽然不能分分秒秒见到伱 ··
可至少每天都能见到伱 ··
……我真想让伱属于我一个人 ··
我爱伱 ··
但我没有勇气告诉伱 ··
但伱从来不属于我 ··
伱真的认为我只是伱的朋友吗 ··
我 爱伱 ··我希望伱幸福 ··不管伱是否知道我喜欢伱 ··我依然会对着天空喊 ··我爱伱 ··有时我想放弃 ·· 但一见到伱 ·· 我就想再来一次 ·· 一次就好 ·· 我告诉伱 ·· 不管伱把我当成什麽 ·· 你永远是我的唯一 ·· 我就像三叶草 ·· 第一叶代表希望 ·· 第二叶代表付出 ·· 第三叶代表爱 ·· 而罕见的第四叶代表幸福 ·· 我是三叶草 ··但是我的第四叶是伱吗 ·· 爱伱 ·· 希望伱快乐 ·· 幸福 但不是我给于伱的 ·· 我愿化成一个天使 ·· 守护着伱 ·· 让伱快乐 ·· 幸福为什麽不让我们早点相遇 ·· 我想那样我勇气会大些吧 ·· 会有勇气向伱告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