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最近时常被一些负面情绪干扰 ··
心情总是莫名的低落 ··
总想有人和我分享我的点滴 ··

却也总找不到这么一个人 ··
……看着寂寞来来回回 ··
我想伱的时候 ··
你可是在想我吗 ··
认识三个多月了 ··
我们曾经笑过 ··
难过过 ·· 心痛过 ··
是不是我爱了 ··
平淡了 ··
所以伱不在乎了 ··
咸 ·· 苦 ·· 酸
仿佛所有的伤痛就在昨天 ··
累了痛了 ··
没心没肺的大笑 ··
原来早已忘记了泪水的味道 ··

其实我只是想要等那一个人

我想要可以保护她··她表面上的敷衍我也好

我想要在她觉得寂寞的时候··随时都可以找到我

我想要在她心里觉得不舒服的时候··随时都可以跟我倾诉

回忆··不断的提起眼泪

心碎··不断的让自己崩溃
抬头仰望天空睁大眼睛努力不让泪水滴下来
突然明白··原来笑着哭最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