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有一种爱叫做默默付出··
所有的爱都渴望回报··
所有的付出都期待回应··
可有一种爱不能渴望回报··
甚至连回应都没有··
……但这种爱却是最纯洁最美丽的··
也许付出这种爱的人多少会有不甘心··
可我却在泪水中明白··
默默地陪伴··
我愿意就这样默默地陪伴着你走过伱人生的每一个渡口··
我不会成为栓住伱的缆绳··
让我离开伱我做不到··
但让我在梦里拥有伱··
我也做不到··
因为有了承诺就有了责任··
有了责任就会有伤害··
既然分离是注定的结局··
何苦把彼此拖到陷阱里去呢··
直到这时我终于发现只有一种方法可以不伤害到伱··
也可以让自己的爱有所依靠··
那就是我选择默默的陪伴伱———绝口不提爱伱··
没有期待就不会失望·
没有承诺就可以不要求永远·
就让我们一切随缘·
当缘分到头的时候·
我会轻轻地挥一挥手·
用含泪的笑脸送你离开·

如果缘分未尽··
我也只是默默的陪伴··看着伱彩色的头像
就是一种温馨··一种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