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如果不是你曾经的沉默,我怎么会把自己弄的那么凄惨
如果不是你曾经的沉默,我怎么会把自己弄的那么狼狈不堪
如果不是你曾经的
沉默,我怎么会让自己选择那一条错的很离谱路
如果不是你曾经的沉默.我怎么会让自己去爱别人
……为什么你的爱那么自私
既然爱为什么放手让我走
为什么那天晚上我喝醉的时候你没有来
为什么你一直对我沉默
你怎么忍心那么对我
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

我从没怀疑过你对我的爱
都说爱一个人
就要爱他的全部
不管是错与对
还是是与非
所以以后即使我们不再联系,
或许不再见面
我都会努力的好好的看着明天的日出
等着看着你的快乐而快了乐
幸福而幸福
只是请别忘记我
只要在以后的每一年中
我生日那天想我一次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