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当牵挂成为习惯

当爱伱成为习惯


我还可以做什么呢

当爱情已经桑田沧海

我是否还有勇气等待伱

从来不相信我的世界可以有多完美

想 伱
每 时 每 刻 想 伱 的 微 笑 想 伱 的 倔 强 想 伱 的 温 柔 想 伱 的 一 切
因 为 想 伱
所 以 习 惯

习 惯 看 着 伱 的 照 片 发 呆
习 惯 听 着 伱 的 声 音 入 睡
习 惯 搜 寻 伱 的 一 切 消 息

习 惯 了 关 于 伱 的 一 切

当 想 伱 变 成 习 惯

我 知 道 我 沦 陷 了

注 定 会 为 伱 疯 狂

注 定 成 为 伱 一 辈 子 的 VIP

注 定 无 怨 无 悔
☆☆★如果爱-ω-请深爱★☆☆